小克鲁伊维特染红被禁赛 基耶萨假摔被罚两千欧

小克鲁伊维特染红被禁赛 基耶萨假摔被罚两千欧
2019年10月23日 02:06 国际足球综合
处罚 处罚

  直播吧10月23日讯 意甲第八轮结束后,纪律委员会公布了他们的裁决。小克鲁伊维特被禁赛一场,基耶萨因假摔被罚款,罗马则因为球场内的种族主义口号而面临调查。

  罗马前锋小克鲁伊维特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因此将停赛一场,错过本周末对阵AC米兰的比赛。

  在同一场比赛中,罗马球迷中出现了对桑普中场罗纳尔多-维埃拉(Ronaldo Vieira)的种族主义口号,关于这一事件的调查已经展开。罗马俱乐部立即发表了道歉声明,并保证将和当局合作查明肇事者。

  佛罗伦萨球星基耶萨则在对阵布雷西亚时在禁区内假摔,因而被出示了一张黄牌,并罚款2000欧元。

  另外,莱切主帅法比奥-里弗拉尼(Fabio Liverani)被停赛并罚款1万欧元,原因是侮辱第四官员。热那亚助理教练罗贝托-穆齐(Roberto Muzzi)则因侮辱官员被禁赛两场,罚款5000欧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