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大于名气 汉达诺维奇堪称蓝黑守护神

实力大于名气 汉达诺维奇堪称蓝黑守护神
2019年09月26日 23:28 90min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意甲第五轮的较量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凭借丹布罗西奥的头球破门1-0战胜强敌拉齐奥,五连胜领跑意甲积分榜。

本场比赛的第一功臣,并不是为国米取得进球的丹布罗西奥,而是为蓝黑军团把守大门的汉达诺维奇。此役是汉达诺维奇代表国米出场的第300场里程碑之战,比赛中他高接抵挡表现神勇,多次化解险情,帮助国米零封拿下蓝鹰。

自2012/13赛季加盟国米以来,汉达诺维奇就一直是蓝黑军团门将位置上的首选。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其实汉达诺维奇的表现并不亮眼,刚加盟国米的那个赛季汉达诺维奇更是在各项赛事中丢掉了70粒进球。

同时由于汉达诺维奇每个赛季似乎总有那么一两个月状态奇差,以至于球迷戏称他表现不佳的时间段为“汉达目送月”。

但实际上,汉达诺维奇丢球多的原因更多还是由于国米本身的实力不足、防守也不稳定,仔细回想地话,汉达诺维奇其实多次依靠精彩的扑救挽救蓝黑军团于水火之中。

当今世界足坛,门将在球场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他们不再是囿于禁区内的角色,而是更多地参与到球队的整体攻防当中,其中就以德国门将诺伊尔为代表。

因此,随着门将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样,门将的曝光度也越来越高,俱乐部、媒体也会帮助列位出色的门将炒作,以至于像汉达诺维奇这样为人处世十分低调的门将被严重低估了。

本赛季五场比赛国际米兰仅仅丢掉了一球,汉达诺维奇也完成了四场零封,如果他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相信总有一天他能让自己的名气匹配实力,真正被称作蓝黑军团的守护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