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齐:第一次当队长感觉特殊 罗马要加强防守

弗洛伦齐:第一次当队长感觉特殊 罗马要加强防守
2019年08月27日 01:58 国际足球综合
弗洛伦齐 弗洛伦齐

  直播吧8月26日讯 在新赛季意甲首轮罗马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弗洛伦齐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作为罗马队长进行比赛。最终,罗马与热那亚3-3握手言和,而弗洛伦齐在赛后也称赞了球队的比赛态度,并表示罗马需要在防守端进行加强,自己第一次担任队长感觉很特殊。

  你认为罗马在首轮比赛中发挥得怎样?

  “我们在比赛中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是我们知道,要想在意甲联赛中取得成绩,首先要稳固防守,而我们在防守环节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

  你认为罗马在防守中最需要进行加强的问题是什么?

  “我们需要做到更好的控球,这是关键,也是主教练一直都在强调的事情。我觉得其中的一个失球正是源于我们轻易交出球权。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指导持续进行加强。新的赛季中,球迷们会对我们有新的期望,我们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战术体系,不过新赛季已经开始,我们并没有过多的时间,因此我们要在训练中全力以赴。”

  你认为罗马攻守不平衡是比赛风格所致,还是比赛中注意力不够集中所致?

  “我们在对手半场进行了很多控球,因此我们能够将对手压制在半场,我们也可以通过犯规来阻止他们发起反击。第一个失球是正常的,但是第二个和第三个失球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并更主动地进行防守,我们从集训开始的第一天起就开始对此进行训练。”

  关于带上队长袖标,这对你在比赛中的表现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会给我带来一种特殊的情感,这也是我第一次带上罗马的队长袖标。这种感觉就像我在意甲联赛上演首秀一样。球迷们的横幅让我感到很高兴,我也通过在比赛中的表现对他们表示了感谢。球迷们打出这样的横幅,因为他们认为罗马的精神仍在传承,我们也在90分钟比赛里全力以赴,全队在比赛中的态度很棒,我要向所有球员都表示祝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