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国米会夺得意甲冠军 孔蒂能让他们变强

卡萨诺:国米会夺得意甲冠军 孔蒂能让他们变强
2019年08月27日 00:55 国际足球综合
卡萨诺 卡萨诺

  直播吧8月26日讯 前意大利国脚、曾效力于国米和罗马的卡萨诺日前在受到媒体《Tiki Taka》采访时提供了他的新赛季预测,他还谈到了他认为哪支球队将夺取本赛季的意甲锦标,以及对于一些球员的看法。

  “我非常喜欢孔蒂,他很善于运用球员。我确信他会干得很好并给尤文造成大麻烦。我预测在他手下的国米会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孔蒂能给球队多带来至少15分,而且他们夏窗的操作也非常精彩,这是我预测国米夺标的两个原因。

  “我喜欢那不勒斯,洛萨诺是一位能左能右的球员,我非常喜欢这一点。至于说德里赫特,在尤文为他支付了那么多转会费后,他们必须找到最合适他的定位。伊瓜因现在32了,但他已经创造了350以上的进球了,他并不老。他一直都是一位好的进攻发起者并能出现在球场的各个位置。迪巴拉要尝试去成为一名射手,要不然他就只能选择离队了。

  “卢卡库?他就像一个身体稍弱的维耶里。里贝里是一位冠军球员,任何球队都需要这样的榜样,他还能为球队效力很久,就像托蒂在罗马时做的那样。”

  (直播吧)

卡萨诺孔蒂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