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曝接触矿工妖星 经纪人:有可能达成协议

罗马曝接触矿工妖星 经纪人:有可能达成协议
2019年08月27日 00:30 国际足球综合
泰森-弗雷达 泰森-弗雷达

  直播吧8月26日讯 顿涅茨克矿工球员泰森-弗雷达的经纪人在接受La Roma 24记者采访时表示,罗马已经与球员进行了联系,双方可能达成协议。

  泰森-弗雷达的经纪人迭戈-多尔内勒斯表示:“罗马确实对签下泰森-弗雷达感兴趣,丰塞卡入主罗马也可能促进这笔交易的进行。双方已经进行了接触,不过还有些事情需要进行评估。我们还没有对合同问题进行商讨,但实际上双方可能达成协议。”

  目前,泰森-弗雷达本人并没有发表什么言论。泰森-弗雷达是顿涅茨克矿工的队长,并且对前主帅保罗-丰塞卡的战术非常了解。由于佩罗蒂受伤,罗马可能在夏窗关闭前签下泰森-弗雷达。

  今年31岁的泰森-弗雷达在场上司职中场或边锋,上赛季,他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5次,其中33次首发,贡献6球13助攻。本赛季,他已经在为球队出场的5场比赛中贡献2球3助攻。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