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罗马依然需要德罗西 他是更衣室的灵魂

名宿:罗马依然需要德罗西 他是更衣室的灵魂
2019年08月26日 23:18 国际足球综合
德罗西 德罗西

  直播吧8月26日讯 意大利老将德罗西在今夏离开了效力18年的罗马,加盟了博卡青年,近日罗马名宿德西斯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罗西。

  德西斯蒂首先表示,“一个象征性的续约原本对于德罗西来说是完美的,所有人都在想他,为了解释德罗西对于罗马的重要性,我想起了上赛季罗马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德罗西上半场表现出色,但因为身体原因中场休息时被换下,结果那不勒斯在下半场的45分钟里扳平了比分,因为德罗西的缺席。”

  之后,德西斯蒂继续说道,“德罗西始终知道在场上站在哪里、应该做什么,尤其是可以领导球队,让队友们的踢法简单化。一年的续约合同是最短的,罗马依然需要德罗西作为一名实用的球员,一个更衣室的灵魂。现在我们看看新队长(弗洛伦齐)将如何在球场内外领导罗马吧。”

  最后,德西斯蒂谈到了德罗西和托蒂后的罗马新时代,“这是从零开始的一年,球迷们之前看到了罗马在托蒂和他的继任者的时代,两名拥有着罗马之心的球员,他们从小时候开始就在罗马,永远也不会远离俱乐部。但在生活中有些时刻,也会发生一些悲剧(悲剧两个字加引号),哈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