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狼队!都灵主帅霸气宣言:相信我们的精神力

大战狼队!都灵主帅霸气宣言:相信我们的精神力
2019年08月22日 15:24 新浪体育
都灵主帅马扎里 都灵主帅马扎里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联杯附加赛将迎来重头戏,意甲的都灵队和英超的狼队狭路相逢。都灵主帅马扎里表示,他相信球队会表现出都灵的精神来。

  马扎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相信都灵的精神会显现出来。我想要一支永不放弃的球队,总是团结一心。无论最终的情况如何,这6场比赛都会帮助我们的球员和球队成长。这些对我们的成长肯定都是有积极影响的,包括在比赛中遇到的不利情况,这一点已经展现出来了。”

  “如果出局了我们会感到沮丧,但我们得像亚特兰大一样:上赛季他们对出局感到沮丧,然后就有一种心理上的强势反弹,最终他们进入了前四。很明显,对于出局你可以有很多种反应方式。我们肯定有那种做出反应的力量,有那种回归正轨并且踢出精彩赛季的力量,我们也会试着在意大利杯中走到最后。”

  马扎里也被问到了英超比意甲更强这个话题,他表示这个话题对那些从圈外研究足球的人们而言更多是个话题,他对此没什么兴趣。“我们关注的是明天的比赛,以及第二回合。看到两支球队之间的不同,也可以有一些思考。对此我已经有想法了,但我倾向于先看看事情是怎样的,然后再对它们做出评论。”

  “狼队当然不用介绍了,他们刚阻挡了曼联,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上赛季跟我们取得的积分是相似的,并且联赛排名也和我们一样。另外,像我们一样,他们留住了球队的骨干,并且进行了一些重要的签约,这些新援也在慢慢融入一支组织性很强的队伍中。”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联杯意甲都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