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刀:想在这里书写自己的历史

AC米兰新刀:想在这里书写自己的历史
2019年08月21日 01:53 国际足球综合
莱奥 莱奥

  直播吧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18:00,米兰为三名新援拉斐尔-莱奥、本纳塞尔和莱奥-杜阿尔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拉斐尔-莱奥表示自己会以谦卑的心态开始工作,能够加盟米兰是自己的梦想。并表示希望能在米兰书写自己的历史。

  关于加盟米兰后的感受

  “我对这些赞美感到很开心,我会以谦卑的心态开始工作,并悉心听取大家给我的意见。在场上我会专注于主教练的战术安排。”

  “一来到米兰我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能够成为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高兴。”

  关于二前锋的角色

  “我在场上担任什么角色由主教练来安排,我很喜欢为队友献上助攻,并在进攻当中进行很多跑动。我能够担任中锋,也能担任二前锋。”

  关于选择加盟米兰

  “能够加盟米兰是一个梦想,米兰的工作人员在转会的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们表现出了对我的信任,并强烈地希望能够将我签下。”

  关于与安切洛蒂同月同日出生

  “我对安切洛蒂很尊重,但是我想要书写属于我自己的一段历史,并让自己的名字成为米兰俱乐部的一部分,我不想和所有人都一样。”

  关于与“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对比

  “这是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罗纳尔多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需要非常努力地训练和工作,才能达到他的水平。蒂亚戈-费尔南德斯(前教练)非常了解我,他也知道我还需要继续加强,尤其是在破门得分的能力方面。”

  关于遵守战术纪律的必要性

  “意大利足球的风格与葡萄牙不同。意大利的球队在战术层面要更强,我需要加强自己的实力,并依照其他球员们的想法来改进和完善我的比赛风格。”

  关于里尔和米兰的对比

  “就像我此前所说的一样,我加盟米兰是因为这是一家敢于在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身上打赌的俱乐部。在球场外,我们也正在建立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铁甲钢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