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尤文已有伊瓜因 是否引进二弟要看

普兰德利:尤文已有伊瓜因 是否引进二弟要看
2019年08月21日 01:20 国际足球综合
普兰德利 普兰德利

  直播吧8月21日讯 在接受全尤文网记者采访时,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谈到了关于尤文图斯今夏转会市场的相关话题。他表示尤文已经有伊瓜因,因此是否要签下伊卡尔迪要看俱乐部如何进行选择。此外,他还表示尤文的目标始终都是赢得一切,而伟大的冠军球员永远都不会成为俱乐部的负担。

  “今夏谁会离开尤文?这要看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及主教练的意思。在我看来,如果迪巴拉离队,那一定是受到某些不可抗力的影响,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天才球员,并且还很年轻。如果尤文需要精简阵容,我认为他们应该从那些已经效力尤文图斯很多年的球员开始。”

  “伊卡尔迪?尤文图斯已经有伊瓜因了,伊瓜因也与萨里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因此,这要看俱乐部如何进行选择了。尤文的目标始终都是取得胜利,赢得一切,而伟大的冠军球员永远都不会成为负担。”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