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意甲?略伦特壮心不已欲加盟那不勒斯

再战意甲?略伦特壮心不已欲加盟那不勒斯
2019年08月19日 20:59 90min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上赛季欧冠绝杀曼城的西班牙名将略伦特可能会选择重回意甲,不过目的地不是之前所说的国际米兰或佛罗伦萨,而是那不勒斯。

略伦特本赛季已经是自由球员,他今年已经34岁了,但是还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态,他可能会成为米利克一个合适的替补。

虽然那不勒斯仍旧没有放弃得到伊卡尔迪的努力,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他们还是决定以米利克为锋线核心,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而略伦特的加入让他们在轮转阵容上有一个很好的人选。

西班牙人在2013-2015赛季效力于尤文图斯,并且获得了2个意甲联赛冠军,他出色的空战能力具有很强的战略意义,而上赛季,他更是在热刺锋线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填补空缺,帮助球队在历史上首次杀入了欧冠联赛决赛。

除了那不勒斯,略伦特本赛季还接到了不少意甲球队的邀请,其中包括拉齐奥和罗马等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他。

不过现在,意大利媒体表示,那不勒斯占据杆位,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夺得意甲亚军的他们,希望略伦特的经验能够帮助他们掀翻尤文图斯的统治。

略伦特那不勒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