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拉齐:球迷会将巴神与巴乔对比 进国家队?

马特拉齐:球迷会将巴神与巴乔对比 进国家队?
2019年08月20日 19:41 国际足球综合
马特拉齐 马特拉齐

  直播吧8月20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马特拉齐谈到了关于巴洛特利加盟布雷西亚的话题,他表示巴洛特利想进意大利国家队必须打进20球,而布雷西亚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新起点。

  关于巴洛特利加盟布雷西亚

  “我将巴洛特利加盟布雷西亚定义为一种使命,因为布雷西亚是巴洛特利的家乡,布雷西亚在新赛季需要保级,而巴洛特利需要帮助布雷西亚保级,同时自己也发挥良好,这是一项很困难的任务,因为球迷们的要求很高,如果表现达不到预期他还会遭受到嘘声和侮辱。”

  “巴乔曾为布雷西亚效力,球迷们也会将巴洛特利的表现与巴乔进行对比。”

  关于巴洛特利想要重返国家队

  “曼奇尼给了巴洛特利鼓励,并为他敞开了国家队的大门。但事实是意大利的欧洲杯大名单已经几乎确定了,因此巴洛特利需要发挥出色,打进20球才可能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多说无益,布雷西亚可以成为巴洛特利职业生涯的新起点。”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