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难掩 罗马重金砸向意甲最佳右后卫

雄心难掩 罗马重金砸向意甲最佳右后卫
2019年08月19日 20:26 90min

​今年夏天,罗马被那不勒斯从阵中挖走了后防核心马诺拉斯,而他们在蛰伏数月后也开启了报复性挖角,打算从那不勒斯挖走其右路绝对主力希萨伊。

希萨伊在萨里时期,是意甲公认的最佳右后卫,他也是转会市场上身价最高的右路之一,身价一度达到了5000万欧元。

早在萨里还没有投身切尔西之前,希萨伊就遭到孔蒂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报价,不过在和德劳伦蒂斯商谈之后,这位阿尔巴尼亚国脚还是留在了那不勒斯。

但现在来说,情况发生了一定的变化,那不勒斯右路目前拥有不少强力球员,希萨伊的主力位置早已不在稳固,上赛季,他的出场次数达到了近年来最少的27次,虽然还是主力,但是地位早已大不如前。

罗马方面允诺,如果希萨伊能够前来,他将会成为球队的主力右后卫,从而解放队长弗洛伦齐,和斯皮纳佐拉形成一对稳定的双翼。

这对于希萨伊来说,显然是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很好的机会,因为罗马今年夏天的投入也非常巨大,目前是仅次于尤文图斯的意甲第二,如果能够拿下这名意甲最佳级右后卫,显然会对尤文图斯的王者地位发起冲击。

罗马那不勒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