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名记:卢卡库太重?他16岁出道时就100kg

比利时名记:卢卡库太重?他16岁出道时就100kg
2019年08月19日 03:32 国际足球综合
卢卡库 卢卡库

  直播吧8月18日讯 据比利时记者Kristof Terreur消息,卢卡库16岁从安德莱赫特出道时体重就有100kg,随后在切尔西和埃弗顿期间,他的体重也在这个数字上下徘徊。

  此前,拜因体育的记者Tancredi Palmeri报道,卢卡库由于当前体重(104公斤)超过了国米要求的100公斤,再加上状态仍未到最佳,这位比利时国脚可能会错过国米新赛季的首轮意甲比赛。

  而比利时名记Kristof Terreur透露,卢卡库16岁跻身安德莱赫特一线队时的体重是100公斤,卧推也有100公斤。他18岁加盟切尔西时的体重是101公斤,后来在埃弗顿期间则是99-100公斤。

  卢卡库本人也在ins上发布自拍,展示他强壮的上半身,以此来回击他被“超重”的言论,并附文:“对一个胖男孩来说还不错。”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