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尤文图斯需要在关窗前出售的4名球员

盘点:尤文图斯需要在关窗前出售的4名球员
2019年08月14日 08:03 90min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为了维持对于意甲冠军的统治,尤文图斯花费了很多资金用于引援。随着今夏8名新援的到来,尤文图斯一线队的阵容堪称臃肿。

主帅萨里此前也在采访中表示,本赛季欧冠联赛报名,尤文将有6名球员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因此,对于斑马军团来说,现在是时候进行阵容清理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最有可能在转会窗关闭前离开尤文的4名球员。

1. 佩林

2018年夏天,由于布冯宣布离开尤文图斯,因此斑马军团签下了佩林,让他担任什琴斯尼的替补。一年过去了,佩林仅为尤文图斯出场了9次,而布冯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斑马军团。

考虑到新赛季什琴斯尼仍然会是尤文的主力门将,而回归后的布冯将会担任第一替补的角色,那么佩林将几乎无法获得任何上场机会。对于他本人来说,转会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对于尤文来说,也没必要继续留着佩林并为其支付工资。所以,离开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2. 马图伊迪

尤文图斯的中场近些年来一直都很强大,这也是他们成功的关键所在。今年夏天,尤文再次以免签的方式迎来两名中场大将——拉比奥特与拉姆塞,如此一来,尤文的中场已经拥有了7员大将。

而萨里主打的433阵型并不需要如此之多的中场储备,因此几乎肯定将会有人离开。原先媒体猜测离开的可能会是饱受伤病困扰的赫迪拉,但随着德国人的状态好转,更有可能离开的是年纪稍大的马图伊迪。虽然他在尤文图斯做的不错,但属于他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3. 曼朱基奇

曼朱基奇与马图伊迪的情况类似,他们都是在30岁左右来到尤文图斯,不太可能在俱乐部待上太久的时间。而如今,尤文图斯在中锋位置上可供选择的有C罗、迪巴拉、伊瓜因,考虑到萨里对于伊瓜因的偏爱,曼朱基奇的出场顺位将会降到最后一位。

另外,萨里手下也有足够多的边锋出身的球员,也不需要曼朱基奇再去客串左边锋的位置。因此,对于曼朱基齐来说,现在是时候离开尤文了。

4. 皮亚察

皮亚察被尤文出租的时间和他在尤文效力的时间一样多,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还在俱乐部的名单中的原因。上赛季皮亚察被尤文租借到佛罗伦萨,但他的表现令人失望。

2016年,尤文图斯花费2000万英镑引进皮亚察,但三年过去了,皮亚察为尤文图斯出场的次数仅为14次,现在尤文是时候将其出售以弥补部分投资损失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