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三队有意 马尔科姆接近加盟那不勒斯

意甲三队有意 马尔科姆接近加盟那不勒斯
2019年07月20日 05:24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边锋马尔科姆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意甲。

作为巴萨目前的焦点,内马尔的转会同样决定着马尔科姆的命运。巴萨正在寻找能令双方都满意的下家,希望在马尔科姆身上收回一笔可观的转会费。很多球队都对这名巴西边锋感兴趣,巴萨不缺选择。

数家意甲球队都表达了兴趣,部分仍然坚持以租借加强制买断的方式签下马尔科姆。在这些球队当中,那不勒斯目前是最接近巴萨要求的。但是同时,J罗的转会也在影响着那不勒斯的想法。

巴萨目前不担心转会的问题,因为他们了解马尔科姆的能力。就算最后留队,巴尔韦德也会让他进入球队的计划当中,当然前提是内马尔不会回到巴萨,否则,为了非欧名额,巴萨也会卖掉马尔科姆。

阿森纳和热刺也对他感兴趣,但是米兰、国米和那不勒斯更加接近达成一致。马尔科姆的技术特点更加适合意甲和西甲,这也会影响到他的选择。巴萨和那不勒斯正在谈判当中,而马尔科姆和其他球员一样,正常地随队进行季前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