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补强锋线新选择 4000万欧强挖华金·科雷亚

米兰补强锋线新选择 4000万欧强挖华金·科雷亚
2019年07月14日 23:49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AC米兰补强前锋又有了新的目标,他就是上赛季拉齐奥的锋线奇兵华金·科雷亚。

冬天,米兰引入了帕奎塔和皮亚特克,他们现在迫切需要进一步建设锋线,能传能射的科雷亚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人选。

这位阿根廷人下个月将满25岁,他是以1530万欧元+300万欧元浮动的条款,转会至拉齐奥的,而现在拉齐奥对他的要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

上赛季,在拉齐奥的比赛中,他出场44次贡献9球7次助攻,大部分时间他都是作为替补和轮换主力出战,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战绩了。

但是4000万欧元的报价,让米兰感觉到太高了,这一价格已经和苏索的强制解约金(3800万欧元)相仿,如果买下科雷亚,他们的支出将会进一步增多,这对于满足财政公平原则条款也没有好处。

当然,除了科雷亚,米兰应该还有其他备选,譬如说乌迪内斯中场德保罗,但这位同样来自阿根廷的球星,身价已经从3000万欧元涨到了4000万欧元,这对于夏季一直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米兰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难题。

华金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