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曝即将签约尤文 违约金将定为1.5亿欧元

德里赫特曝即将签约尤文 违约金将定为1.5亿欧元
2019年07月15日 01:48 国际足球综合
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

  直播吧7月14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足球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他所代理的博格巴希望加盟皇马,但球员所在的曼联只接受2亿欧元以上的报价。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了博格巴的市场价,同时也是皇马不愿接受的。

  拉伊奥拉不希望自己代理的另一名球员德里赫特在未来面临同样的问题,因此德里赫特加盟尤文图斯的转会一拖再拖。拉伊奥拉一直在与尤文高层协商,希望将德里赫特合同中的违约金定为1.2亿欧元,以防止球员在未来可能的转会中陷于被动,正如博格巴现在的情况那样。

  尤文图斯的立场则非常坚决,他们拒绝接受这一提议。他们对于拉伊奥拉的提议难以理解,认为在以超过7000万欧元的价格买进德里赫特后,他们不能接受在短期内可能会有被其它俱乐部强行支付违约金而失去球员的风险。

  尤文图斯希望把违约金定为2亿欧元,在长期谈判后双方都进行了让步,最终违约金定为1.5亿欧元。德里赫特本人也已经表示同意,几个小时内转会即将完成。

  (直播吧)

意甲尤文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