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巴雷拉给国际米兰中场带来更多可能

尘埃落定 巴雷拉给国际米兰中场带来更多可能
2019年07月10日 00:36 90min

​今天不止一家意大利权威媒体曝出,国际米兰已经和卡利亚里达成了巴雷拉的加盟协议,这件事情终于迎来了一个最好的结局。

此前,巴雷拉就表示他非国际米兰不去,尽管有像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给他提出了很高的报价,但球员本人态度的坚决,让卡利亚里最终无奈地做出了妥协。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巴雷拉肯定会是新赛季国米阵容中一名不可或缺的选手,那么,这位来自撒丁岛的小将,会给国际米兰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首先,巴雷拉的角色会定义在上赛季的纳因戈兰,比利时人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出走,给巴雷拉腾出位置,而恰恰让巴雷拉感到满意的是,纳因戈兰上赛季的职责,正是他在卡利亚里最擅长的。

奔跑、插上、抢断、过人、推进……巴雷拉和纳因戈兰的技术特点高度相似,而巴雷拉更加优秀的,是他更加细腻的技术和更出色的大局观。而在强硬程度上,巴雷拉也绝不逊色已经31岁的纳因戈兰,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实质上是一次很好的补强。

而且巴雷拉具有很强的战术多样性,他既可以打B2B,也可以打一名靠左的中前卫,在边路进攻和反击策动出球上起到重大的作用。如果孔蒂新赛季决定使用3后卫的话,巴雷拉绝对可以被改造成一名不错的边前卫——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绝对主力佩罗塔,将会是他的一个很好的模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