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迫切 科特迪瓦球星想去意甲罗马阵中效力

心愿迫切 科特迪瓦球星想去意甲罗马阵中效力
2019年07月10日 00:36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来自富勒姆的科特迪瓦球星塞里希望能够前往意甲踢球,罗马队现在看上去是他最好的归宿。

塞里此前两个赛季在尼斯的出色表现,曾经让他引起了许多豪门的关注,他仅差一步就转会到了西甲豪门巴萨,之后曼联也传出了对他的兴趣。

上赛季,塞里终于如愿以偿登陆英超联赛,但他加盟的却是升班马富勒姆队。

尽管富勒姆为了得到萨里,投入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塞里却并没有发挥出在法甲时的高光状态,上赛季他出场32次仅仅打进了1个进球和2次助攻。

随着富勒姆的降级,塞里肯定不会去打低级联赛,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四处联系球队,现在,对塞里最感兴趣的球队莫过于意甲的罗马俱乐部。

塞里的经纪人马拉说:“我和我在意大利的合伙人,此前和罗马接触过,这是几个星期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我们会看看情况发展地怎样了。”

“可以肯定的是,塞里愿意前往意甲踢球。”马拉最后说:“而且罗马确实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可以提供给塞里更好的舞台。”

最后,罗马新赛季主帅丰塞卡在葡超执教费雷拉俱乐部时,就和塞里有过合作。

罗马塞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