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天降,米兰连续两年未达收支平衡或遭重罚

祸从天降,米兰连续两年未达收支平衡或遭重罚
2019年04月10日 23:24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AC米兰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原则一事,将面临更加严厉的调查。

欧足联在此前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表明米兰在上赛季和本赛季都没有达到欧足联要求的财政平衡,米兰的案件已经被提交给了CFCB进行进一步裁决。

“在CFCB裁决出炉之前,欧足联不会对此事进行回应。”欧足联说道:“这一次和去年12月作出的裁决没有关系,上一次是基于14-15、15-16以及16-17三个赛季作出的。”

去年12月,CFCB要求米兰必须在2021年之前实现收支平衡,否则将失去欧战资格,而这一次,米兰是因为17-18和18-19赛季未能达标。

所以,米兰很可能会面临欧足联进一步的严厉处罚,这对于红黑军团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坏的消息。

米兰欧足联裁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