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那不勒斯是欧联大热 可阿森纳也不好惹

安切洛蒂:那不勒斯是欧联大热 可阿森纳也不好惹
2019年04月01日 14:04 国际足球综合
安切洛蒂剑指阿森纳 安切洛蒂剑指阿森纳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29轮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4比1战胜罗马。赛后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球队的表现

  “这正是我所期待的表现,因为我可以看出球队的状态很好,我们在上半场有点太懒散,让比赛进入了罗马的节奏,但在中场休息后我们的表现有所提升,在那个点球的过程中,梅雷特表现得有点天真。”

  “维尔迪和尤尼斯都在进步,我真的很喜欢维尔迪,因为他增强了球队的实力,他只是需要更多的信心。他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一项重要投资,现在我们正在获得回报。”

  比赛中阵型的变化

  “我们不确定罗马是否会排出4-3-3阵型,但后来我们看到克里斯坦特在哲科身后,所以我们把希萨伊放在了一个更靠后的位置上,并以不同的方式组织进攻。”

  那不勒斯被视作欧联杯的夺冠热门

  “被认为是夺冠热门是一种荣誉,但我们首先要面对的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四分之一决赛。我相信我们会以良好的状态迎战对手,但是我们需要今天的这种比赛强度,阿森纳并不是一支容易战胜的球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