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与伊卡尔迪不欢而散 国米看中西班牙国脚前锋

为防与伊卡尔迪不欢而散 国米看中西班牙国脚前锋
2019年03月21日 11:24 新浪体育
进入2019年,罗德里戈各项赛事已经为球队打进9球。 进入2019年,罗德里戈各项赛事已经为球队打进9球。

  国米前锋伊卡尔迪与俱乐部的闹剧,虽然有缓和迹象,但是恐怕今后双方都很难再平心静气真诚面对了,而国米方面,也在物色合适人选,在必要时候替换掉伊卡尔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国际米兰目前盯上了西甲瓦伦西亚的前锋罗德里戈。

  罗德里戈本月刚满28周岁,身高1米81的他司职前锋。2017-2018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罗德里戈出场37次打进16球。本赛季,罗德里戈表现比较慢热,到目前联赛出场25次只打进5球,但是进入2019年后,罗德里戈迅速找回状态,各项赛事已经为球队打进9球。

  罗德里戈曾为西班牙各级国青队出场37次打进24球。并在2013年以12场12球的成绩帮助西班牙u21夺下欧青赛冠军。上赛季才在马塞利诺手下迎来爆发后,赛季44场19球让他挤下状态不佳的莫拉塔,前往俄罗斯。

  罗德里戈目前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他的解约金是1.2亿欧元,《阿斯报》表示,瓦伦西亚现在将罗德里戈视为不可动摇的球员,除非有人支付其解约金。

  (花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