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旧将:大罗最讨厌称体重 他总被自己体重烦到

国米旧将:大罗最讨厌称体重 他总被自己体重烦到
2019年01月18日 09:11 国际足球综合
大罗在职业生涯后半段受到体重困扰 大罗在职业生涯后半段受到体重困扰

  据RMC体育报道,前国米中场达马特表示巴西前锋罗纳尔多从来不想称体重,因为他总会被自己的体重烦到。

  罗纳尔多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前锋之一,但职业生涯后半段,巴西人的体重一直是一个问题。

  “每一周我们都得称体重,而罗纳尔多最讨厌这个。”达马特说道。“那是一个心理问题,他不想看到自己的体重,因为这会让他很烦。”

  “主教练对于这方面要求很严格,每一次称重完结果都很不愉快,但无论如何,罗纳尔多都不想知道自己多少斤,他也从来不知道。”

  在谈到自己的时候,达马特说道:“退役后我有一段时间抑郁了,我有一些个人问题,结果导致那六年时间里我什么也没做。”

  “现在我仍在享受生活,但未来某个阶段,我必须给自己找一份工作,让我每一天早上起来有事可做。”

  (肆客足球)

大罗国米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