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捧杯前不要奶尤文 希望C罗在欧冠进球

阿莱格里:捧杯前不要奶尤文 希望C罗在欧冠进球
2018年11月07日 10:36 国际足球综合
阿莱格里接受采访 阿莱格里接受采访

  直播吧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对阵曼联。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尤文积9分高居小组首位

  “目前一切都很顺利,但我们并没有赢得奖杯。无论是获得小组头名还是只锁定出线资格,明天我们就可以实现球队的第一个目标,然后我们将有另外两场比赛,如果我们需要在这些比赛中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

  “最重要的是让球队在明年三月份处于最好的状态,在所有的赛事中都保持竞争力。包括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我们将在1月16日对阵米兰。”

  队内伤员的恢复情况

  “曼朱基奇脚踝的情况很好。上场比赛我没有把他放到替补席上,因为我担心他上台阶会感到疼痛……这是个玩笑,别当真,但曼朱基奇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有他在队中很重要。他每年都会遇到伤病问题,上次他的肘部受伤,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给他时间让他完全康复。”

  “这和贝纳德斯基的情况一样,当他还没有百分百康复的时候,如果我们让他坐在替补席上,派他出场,然后再次失去他,这样做毫无意义。最好的处理方法是等待,让他以百分百的身体状态出战米兰。”

  “至于其他人,我今天读的报纸上说我们有很多‘死去的球员’。我在训练场上四处寻找,但没有找到尸体。我们只有两名球员缺阵,就是这样,我希望贝纳德斯基能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回归。而曼朱基奇和赫迪拉现在的身体状况都可以出场。”

  对阵曼联的比赛

  “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因为我们需要拿出比首场较量更好的表现,他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制造威胁。我们必须保持高度专注,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可能使用在老特拉福德首发出场的三名前锋(C罗、迪巴拉、夸德拉多),因为夸德拉多状态不错。我必须决定是否让马图伊迪休息,因为周六的比赛让他耗尽了体能,而且他的表现也没有那么犀利。我可以让马图伊迪休息,因为赫迪拉这样的重要球员回归了球队,他的状态很好。”

  C罗还没代表尤文在欧冠中进球

  “我当然希望他能进球!虽然他踢了两场欧冠比赛,还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送出了助攻,但他本赛季在欧冠的出场时间并不是很多。”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