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台高筑!罗马债务高达2.2亿 球队一直在亏本运营

债台高筑!罗马债务高达2.2亿 球队一直在亏本运营
2018年10月12日 10:58 国际足球综合
罗马债务已经高达2.2亿欧元 罗马债务已经高达2.2亿欧元

  据Il Sole 24 Ore报道,罗马的收入已经接近创造俱乐部纪录,但他们的债务已经上涨到接近2.2亿欧元。

  该媒体分析了红狼军团截至今年6月30日的财务报表草案,他们给了球队以及球迷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俱乐部去年亏损4200万欧元,但从最近的账目来看,这一数字已降至2500万欧元。这得益于收入的增加到2.51亿欧元,这个数字不包含球员销售所得利润。

  这份增长主要归功于电视收入和赛事奖金,去年罗马杀入了欧冠半决赛,并总共从中获利9840万欧元,比上上赛季的3220万欧元多了3倍不止。电视转播收入也从2300万欧元上涨到1亿2856万欧元。

  不过,俱乐部的净债务也上涨到2亿1880万欧元,比上一份账目增长了7500万欧元,几乎等同于营业额。

  合并净资产净值仍为负值,从负8890万欧元增加至负1.054亿欧元,这意味着俱乐部需要进行新的资本重组。

  来自球员销售的净收入总计为5400万欧元,纳英戈兰转会到国际米兰的钱被计入上年账目当中,在过去三年中,罗马通过球员销售获得净收益总计2.25亿欧元。

  其他工作人员成本从1.45亿欧元增加到1.588亿欧元,而服务成本则从4246万欧元增加到4738万欧元。

  (来自 肆客足球)

罗马意甲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