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续约大将受阻!经纪人索高薪 拿穆帅当筹码

国米续约大将受阻!经纪人索高薪 拿穆帅当筹码
2018年09月14日 15:12 新浪体育
什克里尼亚尔与国米续约不顺 什克里尼亚尔与国米续约不顺

  国际米兰打算与上赛季表示出色的斯洛伐克后卫什克里尼亚尔续约,但是目前双方在年薪上没有达成一致。《罗马体育报》表示,穆里尼奥的兴趣让球员的经纪人更有底气加价。

  报道中指出,国际米兰愿意以250万欧元的年薪续约什克里尼亚尔,但球员的经纪人要求为350万欧元。因为穆里尼奥愿意为什克支付这个数字的薪水来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穆里尼奥从夏天起就一直想要签下一名后卫,但最终没能如愿,他可能会在冬天加紧引援的脚步。

  曼联的介入让国际米兰的续约计划受阻,他们本希望可以与什克续约至2022年。相信未来双方还会进行进一步的协商。

  什克里尼亚尔上赛季以为国米出场40次,打进4球,目前仅仅23岁。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