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尤文米兰争巴甲最火新星 从巴萨嘴里抢人

5000万!尤文米兰争巴甲最火新星 从巴萨嘴里抢人
2018年09月10日 14:52 新浪体育
巴西新星帕奎塔 巴西新星帕奎塔

  南美大陆从来不缺乏耀眼的新星,比如目前效力于弗拉门戈的攻击型中场帕奎塔。迪马济奥消息,除了巴塞罗那外,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也在争夺这名巴西天才。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在引进阿图尔尝到甜头后已经把目光投向了帕奎塔。而意大利迪马济奥的消息显示,这一次尤文图斯和AC米兰同样不甘示弱。在巴西拥有较广人才的莱昂纳多现如今回到AC米兰担任了体育总监,这有助于米兰打开南美市场。而尤文图斯在此前引进了本坦库尔之后,也在南美市场尝到了甜头。

  现年20岁的帕奎塔身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上赛季他在42场比赛中打入了8球,贡献5次助攻。除了米兰,尤文以及巴萨,巴黎也对他非常感兴趣。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