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米主帅:C罗比梅西更强 国米已可撼动尤文

前国米主帅:C罗比梅西更强 国米已可撼动尤文
2018年08月23日 13:46 新浪体育
皮奥利评价了意甲形势 皮奥利评价了意甲形势

  现佛罗伦萨主帅皮奥利在16-17赛季曾担任国米的主帅,在球员时期他曾效力过佛罗伦萨,尤文图斯等队。《意大利足球》报道,皮奥利评价了现在的意甲形势:“C罗强于梅西,国米可以挑战尤文。”

  皮奥利:“我认为,C罗要强于梅西,他的进球效率超过场均1球。伊瓜因则仍然是最好的前锋之一,今年每支球队都有改善,也包括都灵,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和我们。那不勒斯失去了足球大师萨里,但引进了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安切洛蒂)。而且还引进了维尔迪和鲁伊兹。”

  “罗马人售出了阿利森和纳英戈兰来把精力放在小将上,我相信从长远角度他们会更强大。蒙奇的挑小将的能力很出色。而拉齐奥没有失去米林科维奇,虽然失去了德弗里,但阿切尔比来了。”

  “谁能够和尤文抗衡?国际米兰。”皮奥利说道。

  (核桃)

国米尤文主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