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将:不在乎是否被载入史册 只关心淘汰巴萨

罗马大将:不在乎是否被载入史册 只关心淘汰巴萨
2018年04月11日 12:19 国际足球综合
马诺拉斯称罗马需要球迷的支持 马诺拉斯称罗马需要球迷的支持

  在神奇逆转淘汰巴萨之后,进球功臣马诺拉斯表示,只要有球迷支持,罗马就无法被击败。

  马诺拉斯最后时刻的头球建功,帮助罗马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他在赛后告诉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我不在乎自己是否会被载入史册,我关心的是罗马淘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巴萨,晋级到了欧冠半决赛。”

  “从首回合开始,我们就相信自己能晋级,首回合我们1-4落败,但我们有两个点球被漏判,不过我们打出了真实水平。当时我们就知道晋级仍有希望。”

  “最近我们战绩不好、压力重重,但今天我们在场上竭尽全力,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只要我们的球迷在身后支持我们,没有人能击败我们。”

  “我们需要这些球迷给予球队强心剂,如果他们总是像今天这样为我们呐喊助威,那么罗马能成为意大利最好的球队之一。”

  “从小组赛开始,我们就成为了一块难啃的骨头,我们给所有对手制造了麻烦,我们想要在半决赛继续这样的势头。”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