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佬:罗马踢出完美比赛 淘汰巴萨令人兴奋

罗马大佬:罗马踢出完美比赛 淘汰巴萨令人兴奋
2018年04月11日 12:06 国际足球综合
帕洛塔(左)称淘汰巴萨让人兴奋 帕洛塔(左)称淘汰巴萨让人兴奋

  罗马上演神奇大逆转淘汰巴萨,主席帕洛塔表示,这才是罗马真正的模样。

  帕洛塔赛后接受了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的采访,“上赛季,佩罗蒂最后一分钟进球,把我们送进了欧冠,当时我们就觉得很神奇,但是今晚的比赛,要比那场比赛更加让人兴奋。”

  “我觉得这是一场最完美的胜利,首回合1-4输给巴萨,当时我们真的很不走运,我们本应该获得一些点球的。第二回合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我们需要打出3-0,而如果对手进球,我们需要至少进5个,但我们做到了,这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我入主俱乐部这5年来,还从未见过哪支罗马队能像今天这样,踢出完美的94分钟,我们控制了比赛,这太匪夷所思了。过去5年,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球队,有时候我们会向前迈出三步,但之后却会倒退一步。”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兴建新球场,这会改变罗马的现状,球场更大了之后,我们能获得额外的比赛日门票收入。”

  “至于今晚的比赛,我想要给迪弗朗西斯科一个大大的赞,因为他在技战术方面做出了大胆的变革,而且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他理应得到我们的赞誉,是他的改变促成了这一切。”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相信自己进决赛呢?每个人都觉得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在首回合1-4落败的情况下,我们展现出了什么是真正的罗马。”

  (来自 肆客足球)

帕洛塔罗马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