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将:我们配得上淘汰巴萨 现在对手都怕我们

罗马大将:我们配得上淘汰巴萨 现在对手都怕我们
2018年04月11日 12:00 国际足球综合
纳英戈兰(右)称其他球队都开始害怕罗马 纳英戈兰(右)称其他球队都开始害怕罗马

  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罗马主场3-0完胜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四强。赛后,纳英戈兰表示,现在轮到对手忌惮罗马了。

  这是罗马自1984年以来首次杀进欧冠半决赛,纳英戈兰在接受罗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3-0的结果让人难以置信,但如果你看了两回合比赛,你会觉得我们真的配得上晋级。”

  “我们的对手这些年拿到了太多冠军,面对他们我们进了3个重要的球,今晚一切都很完美,无论是球场的气氛,还是全队的精神面貌,我们都坚定了晋级的信念。”

  “当抽签揭晓的时候,几乎没有人觉得我们会晋级。首回合的1-4对我们来说并不公平,但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因为我们没啥可输的了。”

  “今天我们早早取得1-0领先,之后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我们的自信心也随之上来了。我为全队感到高兴,因为人们过去总是称呼我们为失败者,这让我们更加充满了动力。”

  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本场变阵3-4-1-2,纳英戈兰在双前锋哲科和希克身后踢前腰,这个技战术变革收效奇佳。

  比利时人继续讲道,“主帅想要改变一些东西,以确保巴萨不能从后防线开始就踢出传控,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也把握得很不错。”

  罗马进了四强,接下来他们肯定会剑指决赛,纳英戈兰表示,“我们会继续目前的工作,梦想不会伤害我们什么。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但是现在我们淘汰了巴萨,其他球队会开始害怕我们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