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在尤文拿遍所有冠军 但都比不上世界杯

里皮:我在尤文拿遍所有冠军 但都比不上世界杯
2018年03月01日 12:14 国际足球综合
里皮接受采访 里皮接受采访

  据《晚邮报》报道,现任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表示,带领尤文夺得欧冠冠军也比不上2006年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当时电话门丑闻席卷了整个意大利足坛,蓝衣军团正是在这样巨大的压力和阴影下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球队当时的心理状况好极了。”里皮告诉《晚邮报》。“全队上下有着非凡的信念和自尊,虽然爆发了电话门丑闻,但我们没有因此受影响。”

  “电话门事件是否激励了球队最终夺冠?我不知道,或许没有人认为某些习惯不是只属于一个人的,而是属于整个系统的。另外,有些人可能付出了比他们应付出的多,而另一些人则付出了比他们应付出的少。”

  “布冯该不该继续踢下去?这个问题还是让他自己回答吧。”

  里皮还谈到了皮尔洛在对阵德国时的那个盲传球助攻(no-look assist),他说道:“当时他眼睛看着另一个方向,脚却把球传到给左路的格罗索,当时我就觉得这都是注定的。”

  “世界杯和欧冠哪个更印象深刻?我在尤文图斯赢得了一切冠军,但什么都比不上带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

  (来自 肆客足球)

里皮世界杯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