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外租大将想留在西甲不走了 他要和米兰谈谈

米兰外租大将想留在西甲不走了 他要和米兰谈谈
2018年02月07日 13:42 国际足球综合
巴卡不想回米兰了 巴卡不想回米兰了

  日前,AC米兰租借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巴卡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愿意留在潜水艇,他将跟AC米兰商谈出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

  巴卡去年夏天以250万欧元租借外加1550万欧元买断权的方式从AC米兰转会到了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至今,他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0次,打入7粒球,助攻4次。

  巴卡的经纪人说:“他在西班牙过的很开心。他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战术,并且打入了很多进球。比利亚雷亚尔也对他的表现很满意。除了帮助球队完成目标之外,他还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来帮助年轻球员,他是球队的关键一员。”

  “巴卡与AC米兰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我们将与AC米兰一起努力,找到一个对大家都好的解决方案。之前巴卡在AC米兰也很开心,现在在比利亚雷亚尔也是一样。我们要全面考虑,然后找到一个对球员最有利的方案。”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