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加图索的AC米兰 像极了孔蒂的尤文图斯

观点:加图索的AC米兰 像极了孔蒂的尤文图斯
2018年02月01日 14:59 国际足球综合
加图索能带领米兰走向复兴吗? 加图索能带领米兰走向复兴吗?

  今晨米兰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0-0战平拉齐奥,RMC体育台评论员米凯莱蒂认为,现在的米兰有点像孔蒂的那支尤文图斯。

  米兰与拉齐奥连续在联赛和杯赛中交手,周日的联赛米兰2-1险胜,今晨这场联赛两队战成0-0平,对于米兰来说这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在两回合比赛中没有让对方拿到客场进球。

  米凯莱蒂点评说:“这是两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从这场杯赛我看到了拉齐奥的改变,与周日的那场失利相比,小因扎吉做出了有效的调整。”

  “对于米兰,我想说加图索的痕迹一点一点出现了。过去四个月米兰在蒙特拉手中,球队像是没有在赛季前备战过一样。”

  “现在加图索已经有了自己的风格打法,我认为加图索的这支米兰有点像孔蒂当年的那支尤文图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