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那一夏足坛转会更疯狂 卡卡小罗+C罗小贝

2017年12月18日14:55 新浪综合
2004年那一夏,足坛转会更疯狂

  2009年,两笔天价转会震惊了世界足坛。一笔是C罗以9400万欧元从曼联转会皇家马德里,一笔是卡卡以6850万欧元从AC米兰转会皇家马德里。皇马的这两笔交易,直接挖来了当时英超和意甲的头牌。

  这两笔转会的震撼程度,不仅在于创纪录的转会费,更在于两大世界最顶尖球星聚首皇马。但可惜的是,受制于伤病问题,卡卡始终没能找回巅峰状态,两大巨星联手并没能发挥出球迷们期望的威力。

  虽然2009年的这两笔转会足以震惊世界足坛,但是现在再看,2003年4个人的转会则足以改变世界足坛的格局!为一代球迷们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这四笔转会分别是:

  1.贝克汉姆:曼彻斯特联——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当年的转会震撼程度,是其他球员都无法比拟的!贝克汉姆不仅是球场上的巨星,更是商业上的天皇巨星、金字招牌。皇马为了引进他不惜砸下创世界纪录的转会费。而他与菲戈、齐达内和罗纳尔多等人组成的第一代“银河战舰”也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美好回忆!

  2.小罗: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

  小罗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让全世界记住了这个有着大龅牙却十分爱笑的青年。2003年巴塞罗那击败了曼联在内的诸多竞争对手,成功引进小罗。事后证明,巴萨的这笔买卖非常值得!小罗出色的球技不仅为球队吸引来了众多球迷,更赢得了无数荣誉,最重要的是,小罗的存在也影响了梅西,为巴萨带出了下一位诺坎普之王!

  3.C罗:葡萄牙体育——曼彻斯特联

  在贝克汉姆离开后,老爵爷斥资1224万英镑,以创造英格兰足坛年轻球员最高转会费纪录的价格把当时还被称作小小罗的C罗,从里斯本带到了曼彻斯特。而C罗也没有让老爵爷失望,他在首秀中就有着出色发挥,让在老特拉福德现场的球迷们发出了“大卫是谁?”的呼声!C罗也在弗格森地教导下,一步步成长为了世界顶尖球员。

  4.卡卡:圣保罗——AC米兰

  卡卡也在这一年离开了母队圣保罗,正式登陆欧洲,加盟了意甲豪门AC米兰!卡卡和AC米兰,这是令无数球迷们至今难忘的组合,上帝之子追风少年,卡卡为米兰城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如今卡卡退役,这段记忆也就彻底尘封在了球迷们的脑海中。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APP “精品“部分)

标签: C罗卡卡皇家马德里贝克汉姆AC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