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输掉这场比赛的确尴尬 球场状况影响发挥

2017年12月17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加图索

  在0-3输给维罗纳后,AC米兰主教练加图索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很“尴尬”,不过“时常发生,目前只是迷路了”。

  加图索:“前25分钟,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丢了一个球。而第二粒丢球改变了比赛的局势,在那之后我们失去了领导力。我们一度踢得不错,但是我们在刚刚遇到困难后迷失了方向,这时常发生。”

  显然,加图索还习惯于当年他踢球时的那支强大的米兰,但是事实上如今拿分已经很困难了,有些问题必须要被解决。

  “这场比赛很尴尬,但我们必须期待下一场。说实话球场情况也影响了我们的发挥。赛后球员们会按时收到工资,俱乐部也知道,我们没有更衣室的问题。我们必须弄清楚,为什么我们打的很好却没有进球,而在被进球之后,我们没有迅速做出回应,或者我们做出了回应,但是我们没有组织好进攻。我不喜欢这样。”

  显然,加图索还习惯于当年他踢球时的那支米兰,认为这只是强大的米兰不小心丢掉的一场比赛。但是事实上,现在的这支AC米兰已经无法同日而语了。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图索米兰球场比赛尴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