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手下败将狂揍打脸!新帅一昏招带崩AC米兰

2017年12月17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里尼掩面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17轮的比赛中,AC米兰0-3不敌上一轮意大利杯的对手维罗纳。而之前那场比赛AC米兰恰恰是3-0战胜了对手。但本场比赛可以说AC米兰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本场比赛是加图索接手米兰后的第四场比赛,也是联赛的第3场,此前的战绩为1平1胜。如果说前两场比赛加图索的指挥可圈可点,那么本场比赛可以用灾难来形容了。本场比赛的首发依旧是4-3-3,博里尼,卡利尼奇,苏索出任锋线。但卡利尼奇延续着糟糕的状态,作为支点全场0次争顶成功下半场被安德烈-席尔瓦换下。而苏索也消失了整个上半场,博里尼在左边锋的拿球没有做到任何推进或者摆脱的成功,反而限制了左中场博纳文图拉的发挥。

  更加要命的是,在中场休息AC米兰0-1落后的情况下,加图索居然用库特罗内换下了R罗,让博里尼打到了左后卫的位置。博里尼此前打过边翼卫,但边翼卫和边后卫的防守压力是完全不同的。赛前,加图索曾大夸自己的爱将博里尼:“博里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可以打任何位置,就算我让他去打门将,他也可以立刻带上手套站在门里。”在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加帅多么的不愿意换下博里尼。但事实给了米兰残酷的打击,小基恩打进的维罗纳的第二粒进球正是博里尼的防守漏人造成的,而维罗纳的第三粒进球又是打穿了博里尼镇守的左路。出任左后卫的博里尼依旧有着一颗进攻的心,却频频插上后在禁区丢球,纵使卖力的回追也无法阻挡维罗纳右路的快速传递。而压上进攻的博里尼也没有帮到米兰,反而在左路因为逆足多次错失了传中的机会,完全逊于被换下的R罗。至此,可以说加图索的这次换人,彻头彻尾的失败。

博里尼糟糕的换脚传中
博里尼糟糕的换脚传中

  此前蒙特拉的球队面对前6的球队全部输球,没有在弱旅身上拿分的比赛分别是0-0热那亚和0-0都灵,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攻势都很凶猛且没有丢球。在2-1战胜博洛尼亚后,加图索曾表示:“我不像蒙特拉那样优先让球队防守,我需要球队进球。”现在看来他只做到了前半句。如果说此前米兰的输球,还让人抱有一丝希望,本场比赛输给联赛倒数第二的维罗纳,已经让球迷彻底迷茫。加图索在米兰的未来已经画上了一个问号。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博里尼加图索维罗纳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