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传奇:国米登顶有1关键 战尤文还要再进步

2017年12月04日12:51 新浪综合
马特拉齐称斯帕莱蒂是国米不放松的保证

  马特拉齐最近表扬了国际米兰和其主帅斯帕莱蒂。

  只要能够击败切沃,国际米兰就能自去年1月以来首次领跑意甲积分榜,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球队名宿马特拉齐表示主帅斯帕莱蒂是国米成功的关键。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们从8月到现在从没有放松过。”马特拉齐说道。“斯帕莱蒂就是球队不放松的保证,从他来到国米的那一刻起,我们就都知道这一点。”

  马特拉齐被问到国米是否能处理好领跑积分榜的压力,他说道:“想事情最好是一步一步来,本周末之后,他们会考虑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如果到时候的局面是领头羊对阵卫冕冠军,那你必须给出最高级别的回应才行。”

  马特拉齐还表示,在1-0战胜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尤文图斯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道:“尤文图斯努力工作赢得了比赛,那是技术和精神层面上的胜利。”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马特拉齐尤文图斯国际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