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被指控性骚扰 刚刚辞职又惹上丑闻

2017年11月22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塔维奇奥刚刚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职务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昨天刚刚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职务的塔维奇奥有了新麻烦。据意大利《新闻报》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指控塔维奇奥对她进行性骚扰。不过,随后塔维奇奥否认了指控。

  《新闻报》的报道称,这名女性从事与足球相关的工作,她声称自己曾到塔维奇奥的办公室商谈工作,而这位意大利足协主席多次试图触碰她的身体,还特意拉上窗帘以防被人看到。她还表示,塔维奇奥对她的性骚扰“不止一次”,最近还有过类似行为。

  该名女子已经向罗马检察官提起诉讼,据传她手中有音频和视频作为证据。

  塔维奇奥随后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我确认我是无辜的,为了保护我的形象和尊严,我已经指示我的律师在采取行动。”

  现年74岁的塔维奇奥在意大利足协主席的位置上任职三年,丑闻不断。竞选主席期间,他就曾对在意大利踢球的黑人球员发表种族歧视言论,后来又对犹太人和同性恋发表过不当言论,这些都有音频记录。

标签: 塔维奇奥性骚扰意大利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