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太松懈 那不勒斯国米给我们压力

2017年11月06日08:52 新浪综合
阿莱格里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2-1成功逆转贝内文托,赛后阿莱格里接受了媒体采访。

  “其实今天我必须得向我的孩儿们送上祝贺,因为他们踢得很不错。上半场对手只射正了那一次,但是就取得了进球,这场比赛看起来就像是被诅咒了一样,尤文需要再变得更加沉着冷静一些才行,我们不能大意。”阿莱格里对记者说道。

  “在2-1完成反超之后,我们依旧给了对手一些反击的机会,这实在是有一些冒险。今天这场比赛并不容易,这样的比赛总是会变得非常复杂。”

  “迪巴拉的表现很不错,这个赛季我觉得他本可以打进更多的球,不过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他现在只需要尽快找回进球的节奏就行了。马尔基西奥的表现相当出色,我本来不准备让他打满全场的,但是他的出色发挥让我很开心。”

  “现在那不勒斯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国米和罗马也是一样。赢球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意甲有38轮比赛,我一直都说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行。如果你犯下了太多错,那么你的感觉肯定就会变得很糟糕。”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那不勒斯阿莱格里尤文国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