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伊瓜因阿根廷不动心?梅西的世界杯梦需要他

2017年10月29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出100手势的伊瓜因

  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十一轮的重头戏中,尤文图斯2-0客场战胜了AC米兰,赢下了这场“曾经的神圣同盟”德比。伊瓜因梅开二度打破了进球荒,同时他也突破了自己的意甲100球大关。

  本场比赛一开始,AC米兰就攻势凶猛,开场阶段给予了尤文图斯三板斧,试图早早压制对手取得进球。但在尤文图斯顶住了几波攻势后,进攻逐渐打开。AC米兰整场比赛的后防线没有出现明显漏洞,但面对一个状态正佳的伊瓜因,红黑军团也无可奈何。比赛第13分钟,迪巴拉传球给伊瓜因,伊瓜因迎球用一个蹩脚的姿势将球轰向了远射,皮球势大力沉角度刁钻,唐纳鲁马鞭长莫及;而下半场在AC米兰试图再度发动反攻时,又是伊瓜因站了出来,他在禁区前沿拿球远射近角破门,这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死角,皮球稍稍偏一点都会被回防的R罗铲到或者击中立柱。如果说尤文图斯是一名技艺顶级的都灵武士,那么伊瓜因就是最后刺死敌人的那把利刃。

伊瓜因当选全场最佳
伊瓜因当选全场最佳

  赛后whoscored为伊瓜因打出了8.6的全场最高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分别是伊瓜因在意甲打进的第100和第101粒进球,伊瓜因也进入了意甲百球殿堂。在意甲外籍球员进球数上,伊瓜因暂列第五,第一名是他打进184球的阿根廷前辈巴蒂斯图塔。如此伊瓜因不知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动心了没有,此前伊瓜因落选了阿根廷最后两场世预赛名单,但面对世界杯年,每名前锋都会倍加努力获得世界杯机会。而梅西的阿根廷的锋线需要一个爆发的伊瓜因。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瓜因梅西世界杯尤文图斯AC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