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复苏导演大胜 苦难期他是AC米兰真正的救世主

2017年10月26日05: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索标志性庆祝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在AC米兰低谷之际还有什么真正的英雄,苏索一定是那众望所归的一个。在米兰德比上那个人英雄主义的远射虽然没能拯救球队,但西班牙人用自己的表现表达了自己抗争的态度。即便在苏索并不擅长的352阵型里,他也表现得兢兢业业。而在蒙特拉选择重回四后卫之后,那个罗森内里们真正熟悉的苏索大腿又回来了!

  在权威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出的赛后评分中,苏索以8.5分获得全场最高,他是球队当之无愧的英雄——第35分钟,苏索禁区外右路打出石破天惊的左脚弧线破门,为球队打破僵局;第42分钟,又是苏索右路一脚抽射传中,造成了切沃队塞萨尔乌龙送礼;第64分钟,在切沃进球准备反扑之时,苏索送出精准直塞,帮助卡利尼奇单刀破门…是的是,苏索几乎包办了一切。

  如果单从数据上看,苏索本场比赛5脚射门1次射正,34次传球成功率79%,两次关键传球和57次触球,这样的数据并不算特别优秀,但西班牙大腿在前场的扯动和梳理才是AC米兰今天获胜的关键,在自己熟悉的右边锋位置,苏索终于找回了自己。在比赛第第68分钟洛卡特里替下比格利亚之后,短暂的佩戴队长袖标就是对苏索的最好致意。

  毫无疑问,在AC米兰举步维艰的这个赛季,苏索依然是那不屈的大腿,加上与克罗托内和卡利亚里的比赛,再算上本场比赛,本赛季苏索已经有3场比赛既有进球又有助攻,这三场比赛AC米兰全取9分,要知道本赛季迄今为止红黑军团也只拿到16个积分。没有苏索的AC米兰是无法想象的。

  今年9月,AC米兰官方宣布与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苏索续约至2022年,合同中加入了5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但如果西班牙人继续如今出色的表现,意甲豪门设立的解约金额将会沦为笑柄。当外界质疑苏索只是二流球员之时,球员本人却用独造三球的实际行动来将质疑打脸。在AC米兰最黑暗的时光里,苏索无疑就是那希望之光,红黑色的复兴,他注定将会成为那肱骨之臣。

  (南看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苏索救世主切沃西班牙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