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客平终结那不勒斯13连胜 仍距榜首2分

2017年10月22日04:43 新浪体育
双方互交白卷

  北京时间10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9轮上演榜首大战,国际米兰客场0比0平那不勒斯,终结对手意甲13连胜,依然落后对手2分。上半时,汉达诺维奇力拒梅尔滕斯近射。下半场,那不勒斯中卫阿尔比奥尔门线顶出贝西诺射门。

  国米赛前落后8战全胜的那不勒斯2分。由于周中没有赛事,斯帕莱蒂有6天时间备战,他沿用了米兰德比的首发阵容。那不勒斯此前意甲13连胜,仅次于尤文15连胜和国米17连胜,近6个意甲主场均至少打进3球,上次联赛主场输给国米要追溯到20年前(1997年10月0比2),此后战绩为8胜3平。周中欧冠打曼城大腿受伤的因西涅及时复出,阿兰与若日尼奥回归首发。

赛前默哀
赛前默哀

  赛前为17日去世的前国米和那不勒斯前锋朱塞佩-马萨默哀1分钟。开场5分钟,因西涅禁区左侧回做,哈姆西克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那不勒斯禁区内头球解围,丹布罗西奥在门前24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左门角。哈姆西克分球,因西涅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弧线球偏出远门柱。那不勒斯第20分钟错过进球,希塞右路回传,卡列洪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梅尔滕斯近在咫尺的补射又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坎德雷瓦右路突破传球,佩里希奇后点距门11米处顶高。哈姆西克左脚斜传,因西涅左侧距门7米处甩头攻门,汉达诺维奇脱手后将球拿到。库利巴利左路抢断什克里尼亚尔,切入禁区直接左脚小角度射门偏出。

  国米第40分钟首次射正,贝西诺直传,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射门被雷纳封出近角。坎德雷瓦右路传中,普利希奇头球摆渡,博尔哈-巴莱罗小禁区角上凌空抽射被雷纳托出横梁。

  下半时开始3分钟,贝西诺后场断球长途奔袭分球,伊卡尔迪右路塞禁区,贝西诺晃过出击的雷纳,小角度吊射被门线上的阿尔比奥尔顶出!卡列洪禁区内头球回点,哈姆西克禁区边缘抽射偏出左门柱。丹布罗西奥右路塞禁区,坎德雷瓦小角度扫射偏出近门柱。

  若昂-马里奥换下博尔哈-巴莱罗,杰林斯基换下哈姆西克。因西涅左路直传,梅尔滕斯禁区内内切突破被挡,因西涅距门22米处弧线球偏出远门柱。若昂-马里奥右侧距门25米处低射滑出远门柱。因西涅被乌纳斯换下;坎德雷瓦被坎塞洛换下。杰林斯基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凌空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横身封出。伊卡尔迪被埃德尔换下。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3-希塞,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朗/5-阿兰(76'罗格),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72'杰林斯基)/7-卡列洪,14-梅尔滕斯,24-因西涅(80'乌纳斯)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83'坎塞洛),20-博尔哈-巴莱罗(71'若昂-马里奥),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87'埃德尔)

那不勒斯队员评分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际米兰意甲伊卡尔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