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米兰德比已经大不如前 国米现在占据优势

2017年10月13日09:19 新浪综合
费里:米兰德比已经大不如前

  日前,国米名宿里卡多-费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米兰德比赛前的球员通道内,他不会与对方阵中的国家队队友打招呼。

  费里司职中卫,为国际米兰效力了13个赛季,他代表国际米兰总共出战290场联赛,62场欧洲赛事以及66场意大利杯赛。费里以顽强、坚毅的性格,以及出色的头球、精准的铲断著称于世,他与贝尔戈米组成了国际米兰历史上最著名的防线组合。费里帮助国米获得一次联赛冠军、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与两次联盟杯冠军。

  费里说:“在德比当中,AC米兰处于劣势,因为他们现在落后国米7分。两队的边锋将会决定德比的结果。国米今夏留住了佩里西奇使得他们拥有一个坚实的基础。”

  “在德比前的球员通道内,我从未与AC米兰阵中的国家队队友交谈过,无论是马尔蒂尼还是巴雷西。这是对彼此能够专注于比赛尊重。”

  “当时,米兰德比的意义比现在重要的多。过去向一些外籍球员解释德比的意义会更加容易,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德比国米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