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好消息!飞翼表态:感觉良好 能提前复出

2017年10月10日13:41 新浪综合
孔蒂认为自己可以提前复出

  日前,米兰右边卫小孔蒂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觉不错,有希望提前复出。

  今夏,米兰“李哥”花费了2500万欧元购入了右边卫小孔蒂,然而小孔蒂仅仅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2次就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随着蒙特拉更多的使用352和343阵型,小孔蒂将能更多的出现在他熟悉的右边翼卫位置而更加被球队需要。

  小孔蒂说:“我感觉很好,我已经不需要拐杖了,这点挺好的。我的复出时间能够提前,因为我恢复得很顺利,所以我非常高兴。”

  被问及能否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小孔蒂说:“那是我们的愿望,但是我现在只专注于从伤病中尽快恢复。一旦我康复,我们到时候看情况再说。”

  由于遭受了联赛两连败,米兰主帅蒙特拉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他们将对阵同城死敌国际米兰。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蒙特拉李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