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蒙特拉是AC米兰好教练 博努奇不该挨批

2017年10月09日10:07 新浪综合
皮尔洛力挺蒙特拉

  日前,皮尔洛接受采访时表示,蒙特拉需要更多的时间改变转俱乐部命运。

  在遭遇两连败后,蒙特拉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皮尔洛表示,要给蒙特拉更多的时间。

  皮尔洛说:“我希望蒙特拉可以留下来,米兰是一支新的球队,很难在短时间内把近20名球员捏合在一起。这需要时间和信心,即使改变不会立竿见影的显现。”

  “米兰有了新的计划,他们需要继续前进。此前米兰也更换过许多次教练,但是我觉得他们并未因此而收到他们想要的结果。

  谈及博努奇,皮尔洛说:“博努奇不该被批评。因为现在和他在尤文踢球时的环境不一样。他只有很短的时间来适应与不同的队友使用不同的阵型比赛。我觉得无论在意大利还是在欧洲,他都是最好的后卫,但即使这样,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皮尔洛博努奇米兰蒙特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