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李哥欲出售米兰25%股权 作价2亿欧元

2017年10月03日15:01 新浪综合
李哥欲出售米兰25%股权

  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援引《24小时太阳报》记者卡洛-费斯塔博客的文章,米兰中国老板李勇鸿正准备出售25%的股权,作价2亿欧元。

  李勇鸿最近一段时间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此前路透社的分析称,李老板这么做的原因是资金短缺,需要需要新的投资者来分担风险,然而费斯塔的观点却与之恰恰相反,他认为李勇鸿在资金方面没有问题,只是需要一个商业上合作伙伴,这个人无论来自中国、欧洲还是意大利都可以。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李勇鸿手中25%的股权已经被作价2亿欧元,也就是说米兰俱乐部的整体估价为8亿欧元(不含债务),这已经比李勇鸿接手是增值了不少,几个月之前,米兰的估价是5.2亿欧元(不含债务)。

  费斯塔认为,李勇鸿希望通过新一轮的融资至少获得2亿欧元,用来偿还明年10月到期美国埃利奥特基金的高利率贷款的一大部分。目前能否找到新的投资人尚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李勇鸿已经开始通过高盛、美林等进行再融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李勇鸿米兰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