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AC米兰压力比其他球队大 球队热情有减退

2017年09月30日12:28 新浪综合
蒙特拉

  在欧联杯比赛中,AC米兰早早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克罗地亚球队随后连进两球扳平了比分,最后多亏库特罗内的读秒绝杀,红黑军团才顺利拿走3分。

  “在比赛最后,荣誉感可能是球队展现出来的最积极的东西。”蒙特拉在接受米兰TV采访时说道。“我们必须学会更好地控制比赛,然后打进更多球,下半场我们应该更多的进行纵向传递。”

  “我们需要在正确的时候提速,球队完全控制了比赛,可能在领先的时候大家都想着接下来和罗马的大战,所以注意力有些分散了,而在这种级别的比赛,注意力必须得集中。我期待球队在对阵罗马时展现出自己的性格和勇气,并在比赛中表现出更多冷静和快乐。”

  “我们有了一些不错的进展,不过球队还有地方需要提升,我们在潜意识上失去了一些热情。我们可能没有料到两场失利,所以这给了我们一些打击,我手下这群球员都非常有能力,但有时候也会有点焦虑。与米兰球衣一同成长的压力比在其他球队要大,我们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蒙特拉AC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