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欧冠首发:曼朱中锋 迪巴拉+双边锋出击

2017年09月28日01:49 新浪体育
尤文首发

  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D组开始第2轮较量,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

  两队首轮均告负。尤文此前连续19个欧冠主场不败。阿莱格里仅调整后防两个位置,斯图拉罗和巴尔扎利出场,取代利希施泰纳和贝纳蒂亚。中前场则没有变化,伊瓜因继续打替补,曼朱基奇出任中锋。奥林匹亚科斯首轮主场负于葡萄牙体育,上周末联赛又在先进2球的情况下,德比战2比3不敌雅典AEK,执教仅3个月的哈希下课,老帅莱莫尼斯走马上任,这是他第4次执教该队。两队此前交锋10次,奥林匹亚科斯2胜2平6负,4次作客都灵全负。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尤文图斯(4-2-3-1):23-斯琴斯尼/27-斯图拉罗,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7-夸德拉多,14-迪巴拉,11-道格拉斯-科斯塔/17-曼朱基奇

  奥林匹亚科斯(4-3-3):24-普罗托/77-菲盖拉斯,40-恩格尔斯,43-尼古拉乌,23-库特里斯/4-罗马奥,44-兹杰拉尔,8-奥吉贾/90-帕尔多,29-埃梅尼克,92-塞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尤文迪巴拉意甲伊瓜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