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砸2亿换不来欧冠?巨头愤怒:必须前4名

2017年09月27日16:07 新浪综合
历史性时刻

  新赛季意甲联赛已经开战6轮,这6场比赛里,AC米兰取得4胜2负的战绩,积12分排名第6,比第4的拉齐奥只少了1分,应该说对比去年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但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AC米兰高层对此并不满意,米兰CEO法索内,在接受米兰TV采访时毫不客气的指出,AC米兰不应该打出这样的结果,AC米兰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拿到本赛季的前4名,要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至于球员年轻和阵容较新,这绝对不是输球的借口。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AC米兰的中国老板李勇鸿,斥资2亿欧元巨资帮助红黑军团引进了10名新援,媒体透露,米兰高层花了这么多钱,给球队定的目标就是必须要重返前4名的行列,如果不能做到,势必有人要为此承担责任,比如主教练蒙特拉。

  球迷们表示:“如果花了这么多钱都不能进欧冠的话,真心心疼李哥!”“别浪费了李哥的热情和投资。”“以现在的配置,法秃的要求真不高,如果这样的配置都进不了欧冠,教练这锅甩不掉。”

标签: AC米兰欧冠李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